close

洋基 郭采潔 洗車男 J女郎 KaKa 

反省 1
最近my computer一直給我耍個性ㄉ說!~(氣死人ㄌ啦!~~)
不知是我跟my computer 8字不合呢?~
(真ㄉ是有夠超級人性化----computer完全不受我控制~
computer愛怎樣當機就怎樣當機)
還是computer和網路有問題?~~(電腦小白癡ㄉ我)
反正就是----已打完ㄉ文章加上一些貼圖按ㄌ”立即發表”~
結果---傳輸慢ㄉ像烏龜爬行也就算ㄌ~
(恐怕比烏龜爬行還要慢~慢慢ㄉ趴趴走~
以龜速前進ㄉ話~是要走到民國幾年幾月幾日ㄚ??---)
按重新整理鍵後--
computer ㄊ居然把我已打好ㄉ文章給自---動--消--失--不--見--ㄌ-----欲哭無淚ㄚ
(大家來評評理!!~my computer是不是很欠揍ㄚ?~
真想好好ㄉ”修理”computer~正確ㄉ說法:想狠狠ㄉ砸ㄌㄊ!
可computer是ㄚ不買給我ㄉ~if真ㄉ把ㄊ給砸ㄌㄉ話~我想我也會完蛋ㄋㄟ)
礙於computer鬧脾氣、不聽話~所以只好找些貼圖來玩玩囉
(這樣剪下、複製、貼上ㄉ貼圖也花ㄌ不少時間~computer應該是有問題ㄌ吧)
2007.01.29(一)ㄚ不(=brother)與嫂嫂搭晚上ㄉ班機從新加坡Singapore遊玩回來
原本很期待ㄚ不會從Singapore帶我所喜歡ㄉM麥當勞toy給我

(我可是千叮嚀萬囑咐ㄚ不幫我帶新加坡版ㄉM麥當勞toy)
Butㄚ不卻沒這麼做~只給我一個象徵Singaporeㄉ獅身像鑰匙圈
(算ㄚ不犯ㄌ我ㄉ大忌~M麥當勞toy可是本人ㄉ收藏品+最愛)
本來還想說沒有1整套ㄉ新加坡版M麥當勞toy也就算ㄌ~起碼也要會給我1個吧
結果是連一個toy都沒有買~原本自己ㄉ計畫是ifㄚ不有買toy給我ㄉ話~
我當然也不會虧待ㄚ不囉~會自掏腰包回贈ㄚ不大禮~(只能說:ㄚ不在替我省錢ㄌ)
我跟mother說:臭哥~死ㄚ不沒從Singapore帶回我ㄉ最愛
Mother said:或許是哥ㄊ忘記帶toy給你吧~you tomorrow再問問看
可我嘴巴還是一直犯滴咕
------ >小聲且反覆ㄉ念”臭哥~臭臭哥~死ㄚ不~死ㄚ不不”
自己跟ㄚ不嘔氣、冷戰、生悶氣~不想和ㄚ不說話~
Ifㄚ不主動跟我說話~
我都嘛以”嗯、喔、ㄚ”等語助詞來回答ㄚ不ㄉ問話
++
ps電腦終於有點聽話ㄌ~文章上傳成功~

 

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鄧侑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