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衝浪 波斯菊 長灘島 iphone 端午節 

心疼我摯愛的大女兒

我的大女兒恩恩,喜歡黏著我,一直以來都這樣
直到妹妹生出來之後,發現他的轉變很多.....是屬於心疼的部分較多
有一個星期六下午,泡完姊姊的ㄋㄟㄋㄟ,我請她在阿媽的房間睡覺,我則在房間哄妹妹睡覺
不知不覺,我和妹妹一起睡著了.....突然驚嚇起來,因為姊姊一個人在阿媽房間,不知道有沒有蓋被....
於是我起身走向阿媽的房間,在門縫偷看了她一下....
她自己關上窗帘,打開她愛看的yoyo tv,然後蓋上被,靜靜地看著電視.....
我的恩恩長大了,不用像以前那樣照顧她了,那她的心裡又在想什麼呢?
我走進房間,幫她把蓋不好的部份蓋好來,她問:妹妹睡了嗎?
我說:嗯,媽媽陪你睡好不好
二月份的某個星期六,我又重溫了屬於我和恩恩的兩人世界

 

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鄧侑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